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综合评价备考指南汇总

2021-02-18 15:08|编辑: 郝老师|阅读: 383

摘要

为助力2021/2022届考生提前进行升学规划,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特汇总整理2021年综合评价政策扫盲系列文章,包含实施院校、招生条件、备考指南等信息。

近年来,高招政策一直处于各种调整状态,综合评价也受到了比较大的波及,2020年综合评价综合成绩占比调整,招生计划增加,部分院校招考流程调整等等。任何一项调整都会影响到考生整个升学规划。

为方便广大考生占领先机,了解最新政策趋势。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特汇总整理2021年综合评价政策扫盲系列文章,助力2021/2022届考生提前规划备考。

类别 内容大纲 详情
综合评价 2021北京高考多元录取方式解读—综合评价篇 查看
综合评价招生百问百答 查看
什么是综合评价?综合评价是如何招生的? 查看
综合评价招生有哪些好处?值得报考吗? 查看
判断自己是否适合报考综合评价? 查看
参加高中文科竞赛有何作用?要不要参加? 查看
2021年综合评级报名过程中可以报考几所学校? 查看
什么是综合评价锁档?哪些高校会有锁档? 查看
2021综合评价报名推荐信写作指南 查看
综合评价自荐信是自我介绍吗?自荐信写作技巧点拨 查看
2021综合评价自荐信怎么写?有哪些写作技巧 查看
2021综合评价招生自荐信怎么写?自荐信范文看这里 查看
2021综合评价自荐信怎么写?自荐信写作范文推荐 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综合评价

北京市2010-2021年高考真题及答案汇总2021-06-01

重点高校2020年全国各省市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2-26

东西海朝丰2021年高三上学期期末试题答案汇总2021-02-09

2020年全国重点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信息汇总2021-01-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