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考生如何报考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

2021-04-12 11:12|编辑: 李老师|阅读: 106

摘要

2021年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已公布,对该学校有意向的考生该如何报考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生呢?让薛维华主任来告诉你。

目前2021年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已发布,很多对综合评价有意向的考生也在关注着这方面的信息,今年招生专业有什么变化吗?

北京外国语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薛维华近日接受了采访,向广大考生讲述了今年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招生的相关信息,详情如下:

相关推荐 | 北京外国语大学 2021年“一带一路”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考生如何报考综合评价?

4月30日24时前,考生可登录北外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https://zhpd.bfsu.edu.cn/aeeaps)进行报名。考生在报名系统内填写和上传各类信息,无需邮寄纸质材料。身份证、学校推荐信(从报名系统打印)和复语考生的等级证书原件,以及其他证书的复印件请在参加能力测试时随身携带以备查验。

考生要注意,中学阶段所学外语语种必须与高考报名所选语种一致,若因选错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中学在填写推荐信之前要将推荐考生的所有课程成绩、模拟考试成绩及排名、参加北外综合评价招生报名资格等信息在校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方可填写推荐意见。

北外将审核考生报名材料。初审结果5月下旬公布。结果为“通过”的考生要在报名系统中确认并到北外参加能力测试。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考试报,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外本科招生2021招生简章

2021年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招生专业有什么特点2021-04-09

什么样的考生可报考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2021-04-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