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能力测试考核什么

2021-04-14 09:31|编辑: 李老师|阅读: 318

摘要

2021年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已公布,对该学校有意向的考生了解今年能力测试考核内容吗?让薛维华主任来告诉你。

目前2021年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已发布,很多对综合评价有意向的考生也在关注着这方面的信息,今年能力测试考核哪些内容呢?

北京外国语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薛维华近日接受了采访,向广大考生讲述了今年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能力测试的相关信息,详情如下:

相关推荐 | 北京外国语大学 2021年“一带一路”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能力测试主要考核什么?

薛维华:能力测试时间为高考后、高考出分前,具体时间及详情另行通知。考生要及时关注北外本科招生网。能力测试形式为面试,满分50分,包括外语口试(满分25分)和中文面试(满分25分)。

复语考生必须参加复语测试,考试时应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复语学习证明或考试等级证明。复语测试(满分5分)为口试。复语测试成绩达到3分的作为附加分计入能力测试成绩;否则不计入,同时取消其复语资格,但保留其作为非复语考生的资格。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考试报,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外本科招生2021招生简章

高考成绩多少分能被南方科技大学综合评价招生录取?2021-04-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