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复旦大学本科生录取通知书抢先看!

2021-07-01 14:10|编辑: 王老师|阅读: 930

摘要

高考尘埃落定,高校录取通知书陆续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最新整理了2021复旦大学本科生录取通知书,一起看看。

2021高考高考尘埃落定,“未来”款款走来。石榴花铺成的夏日地毯已经成为过去,阳光里的粉笔灰将会成为限定记忆。不久之后,复旦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大礼包”就会从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出发,去往全国各地的新复旦人手中,带去独属复旦的风貌和气质。

相关推荐:2021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




录取通知书带着百年星空的璀璨和期许,邀请你加入“复旦人”这个光荣的队伍。

除此之外,复旦今年的“大礼包”还包括以下内容:

复旦剪影灯

星空如旧,华灯初上。灯是地面上的星,是握在手里的光明。

信仰是最恒久的灯,让拥有它的人本身成为光源。陈望道老校长首次翻译《共产党宣言》时,柴屋里的烛台上的荧荧之火,最终成为了照亮无数青年之心乃至中国未来道路的灯。薪火相传,才能光明不断。我们希望复旦学子能接过望老的灯,成为未来的火。

复旦新生们需要亲自将剪影灯组装好,就能看到成品灯四周的复旦四个校区(邯郸、江湾、枫林、张江)标志性建筑和四季景致。春华秋实,日月流转,新生们将在复旦校园内度过至少四年,在现实中一一走过灯上绘制的地点和时光。

灯盏小巧精致,既可以被放在室内点缀生活,也可以悬挂室外照亮夜色。

新学年开学后,复旦还会举办新生灯会活动。届时,来自各地区、各专业的新生可在现场领取并填写心愿卡、系在剪影灯上,点亮复旦校园。

“行远”行李牌



我们习惯以灯照亮夜色和道路,是为了更好地走更远的路。

坚定的信仰就像永不熄灭的灯,是所有复旦人走向世界、走向未来的保障。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心有所信”,才有方向,才有动力;

“行远”,既是期许,也是担当。

毕业生之星荐书

“毕业生之星”是复旦大学优秀毕业生最高荣誉,旨在遴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国家意识、人文情怀、科学精神、专业素养、国际视野的优秀本科毕业生,展现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全体学生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在复旦经历了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之后,他们为学弟学妹们推荐了《云上书香讲堂(抗疫小辑)》一书。新冠疫情与全世界息息相关,作为复旦学生,应当有开阔胸襟和高远格局,眼里也要有星辰大海。“在战疫中读懂中国与世界”,从这本书开始吧。

新生报到手册

拿到新生报到手册,打开镂空的首页,就能看到一轮红日升起,象征着新生的磅礴的光与热,象征着一切富于朝气的生命和新的开始

录取通知书就像是高中三年的成绩单和大学的入场券,那么新生报到手册就是最贴心的“大学生活指南”,绝对值得所有复旦新生们细细地阅读。

复旦学子,当有生来是金子的自信,不畏砂砾裹挟磋磨,也要有扎根大地的决心,时刻准备着以树的姿态,以身荫蔽需要帮助的人们。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复旦招生,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复旦录取通知书2021本科录取通知书

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志愿填报时间安排汇总2021-06-26

2021年强基计划高校北京招生入围分数线汇总2022-05-01

2021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2021-07-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