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录取通知书

2021-07-05 16:41|编辑: 任老师|阅读: 392

摘要

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首批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上海强基计划)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行,一起来欣赏交大的通知书!

今天(7月5日),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首批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上海强基计划)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行。上海交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忠钦,常务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丁奎岭,副校长王伟明教授,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胡昊教授,副教务长吴静怡教授,学指委秘书长、学生处处长侯士兵教授,六大强基计划学院负责人和学校相关部处, 以及2021年强基计划录取新生及家长、新生中学校领导等出席颁发仪式。仪式由上海交通大学招办主任王琳媛主持。

林忠钦校长致欢迎辞并寄语录取新生,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交大学习生活中,不忘选择强基的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努力追梦,奔赴远方。仪式上,林忠钦校长与丁奎岭常务副校长一起为2021年强基计划录取新生颁发上海交通大学首批录取通知书(上海地区)

新版交大录取通知书

新版录取通知书正面是交通大学的“紫气东来门”,代表着交大受天之祜,四方来贺的高等学府的气派。

学校牌匾被设计成锁住礼盒的结构,摘下后可被做为125周年特别定制版校徽,盒子内有配套定制的磁吸。

人才之声

讲交大理念

新版录取通知书礼盒开箱后左侧盒面呈现交大的校徽标志和代表凝聚交大文化内涵的“思源”“致远”的古体,拓印右侧则是交大第十一任校长唐文治先生在交通大学第三十届毕业典礼致辞中对“第一等人才”的论述“须知吾人欲成学问,当为第一等学问;欲成事业,当为第一等事业;欲成人才,当为第一等人才。而欲成第一等学问、事业、人才,必先砥砺第一等品行。”这也是唐文治校长孜孜以求的目标和交大人才培养的最高理想。

录取通知书盒子的底面展现着交大从南洋公学至今日之上海交通大学历经的校名、时期和校印。在交大建校125周年的今天,时刻提醒着同学们母校今日之辉煌不易,学问之路途要漫漫求索,未来之笔墨将交由你我。

录取通知书内封正面由生宣纸包裹,宣纸表面勾勒与录取通知书外层礼盒相呼应的“紫气东来门”线描,右上角拓有建校125周年特别纪念版标志。录取通知书内封背面为双层设计,将外层打开可以在平面上进行立体的展示和保存。

录取通知书内封背面书写着上海交通大学校歌,满笔氤氲着交大探求真理、传承文明、振兴中华、造福人类的殷殷使命。

若将通知书内封外层拉开倒转则可以看到隐藏其下的125周年纪念标志和“上海交通大学125周年录取通知书”字样。

同窗之谊

歌传承与信念

新版录取通知书内还包括了校友会特别设计和提供的125周年定制日历,内页包含学校校历和今年九月至明年八月的日历,精美的插画饱含着对未来新同学的期盼和关怀,深深的情谊传承着砥砺前行、薪火相传的交大精神。

青春之美

藏新生力量

此藏为新生,新生是新生。

新生为何物?

视频中友情出演的小喵,名叫团团,生在交大,长在交大,对未知的事物永远保持着好奇和探求的精神。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上海交通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上海交大本科招生2021本科录取通知书上海交大通知书

2022-2021年各省市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分数线及一分一段表汇总2021-06-28

2021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2021-07-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