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录取通知书

2021-07-12 15:47|编辑: 任老师|阅读: 916

摘要

今天对外经贸公布其2021年高考录取通知书,一起欣赏~

今天对外经贸大学公布了其2021高考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以“复兴梦想,未来已来”为主题,表达贸大不忘初心、时刻与祖国共奋进的拳拳之心。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1年录取通知书大揭秘

距离高考结束已经过去了一个月,招生录取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录取喜讯让每一位考生心潮澎湃,祝贺大家凭借自己的努力为十二年寒窗画上圆满的句号!在兴奋之余,快来欣赏贸大精心设计的录取通知书吧!

1.建校70周年特别版邮寄包

今年录取通知书的邮寄包仍以红色为主色调。红色代表了贸大开放、积极、阳光、向上的校园文化,也是贸大对每一位学子的热情与期待。

邮寄包上绘有贸大校园简笔画,初步展现贸大校园风采;左下角、右下角所写的“1951”与“2021”则是贸大建校70周年特别设计,预示着学子们将从贸大的七十岁开始,与贸大共同成长、扬帆远航。

2.录取通知书

今年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建校七十周年,更是建党一百周年,在这个意义重大的年份里,录取通知书以“复兴梦想,未来已来”为主题,表达贸大不忘初心、时刻与祖国共奋进的拳拳之心。

“复兴梦想”是指从丝绸之路贯穿东西的辉煌,中华民族用自己的脚步丈量了世界的距离,用华夏文明征服了世界,用自己深厚的文化底蕴诠释了一个文明古国的辉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梦想。录取通知书以“梦想”为核心,以“复兴”为动力,以“一带一路”为源泉,以“学校”为契机,展示了一个百年复兴的“中国梦”,七十年变迁的“校史梦”,四年大学生活的“大学梦”。

“未来已来”是指未来从跨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那一刻起已经来到,学子们将用自己的青春塑造未来的自己,并通过大学这一平台将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实现自己的“大学梦”,建设祖国的“中国梦”。

录取通知书以蓝白为底色,设计简洁大方,同时亦有多处设计同七十年校庆主题相结合。惠园学子将以贸大为羽为鳍,承载希望走向第一个百年。

首页以纯白为底色,以烫金流线为装饰,丝路上踽踽独行的驼队恰如建国后一路缓步而来的UIBE,其上是鲜红篆刻的“博学诚信,求索笃行”校训,贯通全页的沙型纹路是七十年时光荏苒飞逝的写照。

内页是交替呈现的时钟,诚信楼前的五点十分是贸大建成的1951年,求索楼前的两点十分是如今的2021年。诚信乃是立人立身之本,亦是贸大的第一幢楼宇建筑。求索乃是为人后同世界建立联系的重要一步,亦是贸大最新建成的教学楼。从诚信到求索,距离虽近,却是我校从朝阳一隅跻身一流财经名校的见证。

末页是刘欢老师创作的校歌,题首是一轮冉冉升起的红日,恰如刚刚步入大学生活的学子般生机勃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一如七十年前般踌躇满志,正待以其宽阔温暖的怀抱迎接新一轮学子,为我国经济建设孕育新一批栋梁之材。

录取通知书正在装包、寄送中

金秋时节,我们期待着与你在惠园相遇,期待你在这里,书写华彩人生!

邮寄包中将包含以下材料:

1. 录取通知书

2.《2021新生入学指南》

3.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新生户口须知

4. 国家资助助你飞翔——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5. 普通高校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

如果发现录取通知书邮寄包中有任何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和我们联系:

电话:010-64492178

传真:010-64493866

微信公众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招生办(GoToUIBE)

邮箱:zhaosheng@uibe.edu.cn

微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就业处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对外经贸大学本科招生办,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对外经贸本科招生2021北京高考2021录取通知书

2021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2021-07-23

2021年全国重点高校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7-16

2021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1-07-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