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高考热门专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衔新增TOP2

2021-07-16 14:19|编辑: 王老师|阅读: 140

摘要

高考志愿填报,离不开对专业就业前景的考量。但哪些专业是真热门,哪些专业又遇冷呢?本文整理了近3年累计新增排名前20的专业,供各位考生和家长参考。

高考志愿填报,离不开对专业就业前景的考量。但哪些专业是真热门,哪些专业又遇冷呢?一个专业近年来新增和撤销的数量、趋势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市场对该专业人才的需求变化。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分别整理了近3年(2018-2020)累计新增次数排名前20的专业,供各位考生和家长参考。也祝高考学子们金榜题名,得偿所愿!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衔新增专业TOP2

高校选择增设专业往往是为了适应国家战略、科技创新和社会发展的需

人工智能专业为例,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人工智能产业人才发展报告(2019-2020版)》显示,到2020年,我国人工智能领域人才需求缺口将达到30万

而2020年就有包括清华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在内的130所高校增设了人工智能专业。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青塔,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高考2021志愿填报2021热门专业

2022年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录取结果查询入口汇总2022-07-08

2021年全国重点高校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7-16

2021年北京高考各批次各院校在京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1-07-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