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第37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奥林匹克决赛获奖名单汇总

2021-12-25 14:51|编辑: 李老师|阅读: 4358

摘要

本文整理了2021年第37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奥林匹克决赛获奖名单汇总,同学们快来看看获奖情况吧!

第37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决赛于12月25日进行,本次数学竞赛的国家集训队、金牌、银牌、铜牌获奖名单已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1年第37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奥林匹克决赛获奖名单汇总,分享给同学们。详情如下:

相关推荐:2021年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试题及获奖名单汇总

2021年第37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奥林匹克决赛获奖名单汇总

奖项 人数 获奖名单 获奖分析
国家集训队 60 获奖名单 省份 | 学校
金牌 183 获奖名单 查看详情
银牌 219 获奖名单 查看详情
铜牌 142 获奖名单 查看详情
北京获奖名单 34 获奖名单 查看详情

说明:更多2021年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名单,请关注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搜索ID:bjgkzx)获取更多独家分析!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数学竞赛数学决赛获奖名单37届数学竞赛名单

2021年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试题及获奖名单汇总2021-12-24

2021年高中五大学科竞赛复赛、决赛获奖名单及获奖情况分析汇总2021-12-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