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清华附中在五大学科竞赛获奖数据分析

2021-12-31 18:54|编辑: 李老师|阅读: 558

摘要

在2021年的五大学科竞赛中,清华附中的获奖情况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1年的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五大学科竞赛已全部结束,竞赛中表现良好的学校有人大附中、十一学校、清华附中等。

需要了解人大附中、十一学校在五大学科中的获奖数据的同学,可直接点击:2021年五大学科竞赛北京地区获奖数据分析:人大附vs十一学校

今天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分析的是关于清华附中在2021年五大学科竞赛获奖情况,详情如下:

相关推荐:2021北京五大学科竞赛获奖名单分析,附近三年北京竞赛情况

2021年清华附中在五大学科竞赛获奖数据分析

北京高考在线分析:

1、清华附中在数学竞赛、生物竞赛中表现较好,分别占比北京中学获奖数的11.76%、12.50%;

2、在物理、信息竞赛中,清华附中未有学生最终进入省队参加决赛,因此没有金银铜获奖人数;

3、清华附中在化学竞赛中有1人进入决赛,最终获得银牌,在北京中学中占比6.25%;虽然进入省队人数少,但最终得奖率100%。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理科竞赛清华附中竞赛数据

2021年高中五大学科竞赛复赛、决赛获奖名单及获奖情况分析汇总2021-12-25

2012-2021年五大学科竞赛试题及答案资料领取2021-12-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