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高考专业图解:天文学

2022-02-17 09:53|编辑: 王老师|阅读: 117

摘要

为方便大家提前了解天文学专业,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2高考专业天文学图解,一起看下。

天文学是以宇宙间天体(天体、天体系统乃至整个宇宙)为研究对象的一门科学。内容包括天体的构造、性质和运行规律等,天文学专业属于理学类。为了方便大家报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天文学图解,一起看下。

2022高考专业图解:天文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考试报,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北京高考2022志愿填报2022高考专业解读

2021-2022学年全国各省市高中热点试题汇总2021-03-10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5-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