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年针对多省市招生的综合评价院校名单盘点

2022-02-21 16:45|编辑: 王老师|阅读: 155

摘要

本文最新整理了2021年针对多省市招生的综合评价院校,有意参加高校综合评价的2022考生可重点关注,提前备考。

综合评价招生是现在高校特殊招生的重要方式之一,全国大概有100多所院校采取了综评招生的策略,每年都有许多考生通过综合评价招生以较低的分数进入理想的大学。

但是很多省属院校仅针对本省市招生,仅有少数高校面对全国多省市招生,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1年针对多省市招生的综合评价院校,有意参加高校综合评价的2022考生可重点关注,提前备考。

2022年针对多省市招生的综合评价院校名单盘点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自主选拔在线,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综合评价招生2022综合评价院校名单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2-03-31

2022年综合评价招生报考指南(扫盲系列)2022-04-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