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年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招生专业

2022-03-31 10:22|编辑: 李老师|阅读: 216

摘要

本文整理了2022年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招生专业的相关内容,同学们快来看看吧!

2022年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已于3月30日晚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特意整理了相关的招生专业信息,同学们可以根据招生专业做好报考准备。详情如下:

招生专业

俄语、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波兰语、阿尔巴尼亚语、斯洛伐克语、拉丁语、爱沙尼亚语、柬埔寨语、马来语、孟加拉语、希伯来语、泰米尔语、越南语、土耳其语、朝鲜语、祖鲁语。

我校在教育部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编制原则指导下,将参考各省(区、市)考生报名及初审通过情况确定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具体招生计划及批次以各省级考试院发布为准,考生按招生计划填报相应高考志愿。

温馨提示:

想要了解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详细信息,掌握更多招生计划、招生专业、录取分数、考试真题等内容,一定要关注【京考一点通(ID:bjgkzx)】微信公众号,获取独家备考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外综评招生专业北外综合评价2022综合评价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2-03-31

2022年综合评价招生报考指南(扫盲系列)2022-04-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