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综合评价录取结果

2022-04-01 09:44|编辑: 李老师|阅读: 318

摘要

本文整理了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综合评价录取结果公布等信息,同学们快来了解了解吧!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已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关于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综合评价录取结果查询的相关信息,详情如下:

相关推荐: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

录取结果公布

国科大组织的测试结束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以在原报名系统查询其测试成绩。

在高考成绩公布之后,我校根据入围考生的高考成绩、国科大测试成绩、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按前述公式计算出综合评价成绩,结合考生高考志愿填报情况,在提前批次择优录取。未被录取者,不影响考生一批次第一志愿及后续的正常录取。

录取工作结束后,录取考生名单将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上公示。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国科大综合评价2022综合评价国科大综评录取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2-03-31

2022年综合评价招生报考指南(扫盲系列)2022-04-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