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NOI2022河北省队入选名单公示

2022-04-25 11:19|编辑: 李老师|阅读: 297

摘要

NOI2022河北省队入选名单已公布,河北省队A、B类名额共15人(A队由4名男生和1名女生组成)。

NOI2022省队选拔已结束,目前NOI2022湖南省队入选名单、NOI2022河北省队入选名单均已公示,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NOI2022河北省队入选名单,详情如下:

河北省省选最终成绩计算公示

总分= NOIP2021标准分(选手NOIP2021分数/参加选拔活动的选手中的NOIP最高成绩*1000分并四舍五入到整数)×40%+省选成绩(选手省选分数/参加省选第一名选手的分数*1000分并四舍五入到整数)×60%

入选规则说明:

(1)一个学校参加全国NOI的名额不超过我省A、B类名额总数的三分之一(四舍五入),得分最高且入选省队的女选手不占该比例。

(2)省选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列,成绩排在前5名的选手入选A类(含女生1名,如前5名无女生,则取排名第一的女生;若无女生参赛,则A类选手总名额为4名),A类选手成绩之后的10名选手入选B类,参加2022年度NOI赛事。

(3)如有若干选手在省选时的总成绩分数相同,1)先按省选成绩排序;2)如分数仍然相同,按照NOIP2021成绩排序;3)如分数仍然相同,高年级选手有较高的优先权;4)如选手年级仍相同,省竞赛组委会将组织加试。

NOIP2021于2021年11月20日在各省举行,成绩已公布。

根据《CCF NOI2022名额分配方案》,河北省队A、B类名额共15人(A队由4名男生和1名女生组成)。

现对NOI2022河北省队入选名单进行公示如下:

公示期为2021年4月25日至5月1日,共7个自然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结果持有异议,请实名向河北省组织单位进行申诉。

联系人:穆运峰

邮箱:noihebei@126.com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信息学竞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noi2022noi2022河北省队

2022年五大学科奥林匹克竞赛通知、竞赛试题及获奖名单汇总2022-12-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