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关于调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校考办法的通知

2022-06-26 14:19|编辑: 李老师|阅读: 632

摘要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校考时间安排在7月1日—7月2日。

各位考生:

根据当前北京市疫情形势,结合我校强基计划招生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22年强基计划校考办法调整如下:

1.考试时间:7月1日—7月2日(具体每名考生的考试时间段以考前发布的通知为准)。

2.考试方式:线上考试,考生无需到校参加现场测试。

3.考试科目:专业综合测试(线上),取消体质测试。

4.考试内容和形式:考察考生对本专业相关学科的基础知识、基础理论的掌握程度,以及考生的兴趣志向、科研潜质、创新能力等多方面内容,采用专家与考生“多对一”测试评分形式,全程录音录像。我校将对考生专业综合测试成绩划定最低合格线。

各地高考成绩公布后,我校将依据招生简章、招生计划、考生报考专业志愿和高考成绩,确定并公布入围校考结果。具体校考测试安排和要求详见我校于考前3天左右发布的测试须知。请考生及时关注北航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s.buaa.edu.cn)。

咨询电话:13521147923、18801290972(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30;14:30—17:00)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备注:根据上海市高考工作安排,上海市考生强基计划校考将于7月下旬左右待上海市高考成绩发布后进行,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14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航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航本科招生2022强基计划北航强基校测

2022年全国重点院校招生计划汇总2022-06-22

2022年39所高校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及考核安排汇总2022-06-28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 海淀一模试题

  • 西城一模试题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