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关于调整中国农业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校测安排的通知

2022-06-26 14:30|编辑: 李老师|阅读: 401

摘要

中国农业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将采线上面试的形式对学生进行考核,面试时间为7月2日。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北京市现阶段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我校研究决定,2022年“强基计划”考核工作将采取线上面试的方式进行,取消笔试、体质测试环节。

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网上确认

考生须在2022年6月10日-20日间登录报名系统(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019),确认是否参加我校强基计划考核,并在6月30日-7月1日打印《中国农业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测试准考证》(以下简称《准考证》)。未确认参加者视为放弃我校强基计划考核及后续录取环节。

二、考试安排

面试时间:2022年7月2日

面试形式:我校将采线上面试的形式对学生进行考核。学校将于2022年7月2日组织专家进行面试评审,并将于6月29日-7月1日开展线上面试预演工作,届时会通知入围的确认测试考生,请相关考生注意接听电话、查看短信,并预留预演时间。

面试考场和面试顺序:同一省份考生安排在同一考场,面试考场和面试顺序由学校依据“双随机”规则确定。考生具体场次时间详见准考证。面试满分100分。

三、取消笔试、体质测试

笔试、体测不计成绩,不作为同分排序依据。

视疫情防控情况,以上方案如再有调整,学校将尽快通知,请各位考生及家长朋友及时关注本科招生网发布的相关公告。

未尽事宜以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解释为准。

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10-62737682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20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中国农业大学本科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国农大本科招生2022强基计划中国农大强基校测

2022年全国重点院校招生计划汇总2022-06-22

2022年39所高校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及考核安排汇总2022-06-28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