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考核公告

2022-06-27 13:42|编辑: 李老师|阅读: 232

摘要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考核(综合面试)时间定在7月2日-7月3日。

我校2022年强基计划入围结果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哈尔滨工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平台:

(网址: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213)

查询入围结果及入围专业。现将我校2022年强基计划考核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我校2022年强基计划考核环节取消体测,综合面试采用居家线上面试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环境准备

居家线上面试需要考生自行准备面试环境。包括相对独立安静的封闭空间,安装有腾讯会议软件的电脑、平板或智能手机等终端设备两部,稳定的网络连接。

面试时需要有两部终端设备提供两个机位同时接入腾讯会议室,其中主机位(建议使用带有摄像头和麦克风的电脑)正对考生,完整展示学生手部及上半身,副机位(建议使用手机或平板设备)位于学生侧后方,拍摄学生整个面试环境。考生应提前熟悉腾讯会议软件的使用和设置,确保面试过程中画面和声音清晰。

二、打印准考证

入围考生可于6月30日登录哈尔滨工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平台下载并打印我校2022年强基计划面试准考证。

三、面试演练

为了帮助考生熟悉腾讯会议相关操作和面试流程,我校将于7月1日组织考生进行面试演练,演练环节考生可自主选择是否参加,具体演练时间和演练腾讯会议室号码见准考证。

四、综合面试

1.考核时间:7月2日-7月3日

我校强基计划面试按

8:00-10:00、10:00-12:00

13:30-15:30、15:30-17:30

分四个时段进行。

表格内时间为面试初步编排,可能视情况有所调整,考生的具体考核时间以面试准考证上的集合时间为准。

2.面试流程

我校强基计划面试不设报到环节,考生按照面试准考证上的集合时间准时登陆面试集合会议室即可,面试集合会议室号码见面试准考证,登陆前须将参会人姓名修改为考生本人姓名并等待工作人员批准入会。

考生参加面试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高考准考证原件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面试准考证,并在登陆会议室后按工作人员要求展示供工作人员核验。

每组考生随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考生依据签号顺序依次登陆面试腾讯会议室进行远程面试,面试腾讯会议室号码由工作人员在面试前告知考生,并经面试会议室工作人员批准后入会面试。

考生面试采用一位考生多位评委形式,面试重点考察学生在入围专业领域的志向兴趣和学习科研能力,包含自我介绍、专业知识考察,专家提问三个环节,每人面试8-10分钟,面试过程录音录像。

考生面试结束后必须登陆休息腾讯会议室休息等候,待同时段同专业所有考生面试结束工作人员发出指令后方可下线离开。

面试全过程考生须保持两个机位同时在线,在面试候考和休息时须保持安静,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确保面试工作流畅有序。

五、注意事项

1.我校2022年强基计划招生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我校不提供考试大纲及参考书目,也未委托个人或中介组织开展强基计划招生有关工作,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班

2.强基计划考核属于国家考试的组成部分,如考生有作弊等违纪行为,将等同于高考作弊。学校将向考生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通报并严肃处理。

3.面试过程中考生面试环境中禁止有他人在场。考生不得有使用网络进行网页查询或发送消息等与面试无关的操作。腾讯会议软件不得开启虚拟背景和美颜功能辅助机位要关闭听筒和扬声器

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26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强基计划哈工大强基校测

2022年全国重点院校招生计划汇总2022-06-22

2022年39所高校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及考核安排汇总2022-06-28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 海淀一模试题

  • 西城一模试题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