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年北京海淀区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区排名汇总

2022-06-30 11:30|编辑: 李老师|阅读: 1396

摘要

本文整理了2022年北京海淀区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区排名汇总,分享给同学们。

2022年北京中考已结束,相关试题详见:2022年北京中考及外省市中考试题及答案汇总。北京各区各中学录取分数将会在7月陆续公布,为此,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关注度较高的海淀区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区排名汇总,分享给同学跟们。详情如下:

2021年数据:2021年海淀区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线

北京各区中考录取分数:2022年北京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区排名

各区中考成绩查询、一分一段:2022年北京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及一分一段表汇总

2022年北京海淀区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区排名汇总

附:2022年北京市中招海淀区各分数段人数(含加分)

学校 录取分数 区排名
人大附中 暂未公布 区排名
清华附中 暂未公布 区排名
北大附中 暂未公布 区排名
首师大附中 暂未公布 区排名
第一零一中学 暂未公布 区排名
北理工附中 暂未公布 区排名

中考结束后,即将迈入高中。高中阶段提前做好学习规划十分必要,京考一点通公众号(ID:bjgkzx)专注高中生涯学习规划、高考进阶大学的各类型招生方式,关注公众号即可获取各类备考信息哦~

另外,我们贴心为大家准备了高中备考交流群,进群可与同阶段学生一起学习交流,分享学习经验。最新最全的高中考试资讯高中学习备考资料不定时掉落群里。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也可添加客服微信:15321584653进群交流。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北京中考北京中考区排名

2022年北京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区排名汇总2022-07-05

2022年北京中考各中学招生计划汇总2022-06-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