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方工业大学2022年山西艺术、港澳台联招录取结果公布

2022-07-08 15:22|编辑: 李老师|阅读: 140

摘要

北方工业大学2022年山西艺术、港澳台联招录取结果已公布,同学们可以查询录取结果了!

北方工业大学2022年山西艺术、港澳台联招录取结果正式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具体的录取结果查询方式,分享给大家,详情如下:

录取结果查询方式一官网查询

登录北方工业大学学校官网(http://bkzs.ncut.edu.cn/),主页【普通高考录取查询】--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和验证码】

录取结果查询方式二微信公众平台查询

进入【北方工业大学招生办】(ncutzsb)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动态查询】--【成绩查询】--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和验证码】

各省市录取工作正在分批进行中,对于未公布录取结果的省份(批次),其录取结果将根据各省招办安排进行,同学们不必着急,请耐心等待。

另外,各省份录取通知书会在7月中下旬陆续寄出,由EMS来跟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录取结果查询方式三录取通知书运单查询

考生可按照下方【通知书邮件查询】流程查询录取通知书物流信息,凭考生号、准考证号、邮件号查询录取通知书发放、投递、寄达时间,及时获取录取通知书物流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方工业大学招生办,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北京高考北方工业大学录取查询北方工业大学本科招生

2022年北京高考各批次各院校在京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3-06-01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2-08-15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