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安徽高考招生录取本科各批次投档线

2022-07-14 13:49|编辑: 李老师|阅读: 703

摘要

本文整理了2022安徽高考招生录取本科各批次投档线,分享给同学们参考。

2022安徽高考招生录取本科各批次投档线已陆续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具体数据,详情如下:

其他省市投档线: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

高校录取分数: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

2022安徽高考招生录取本科各批次投档线

批次 投档线
提前批 文科普通类投档线
理科普通类投档线
艺术类投档线
体育类投档线
国家专项投档线
普通批 本科普通批第一批(文史)
本科普通批第一批(理工)

各大高校录取进行中~

已被录取的考生们可以将本网站和京考一点通公众号(ID:bjgkzx)(下方二维码)分享给身边需要的学弟学妹们,帮助他们备战高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考录取分数线2022安徽高考安徽高考投档线

2022年北京高考各批次各院校在京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3-06-01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2-08-15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