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985高校2022年各省本科最低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

2022-08-11 12:45|编辑: 木老师|阅读: 1481

摘要

本文为大家整理了985高校2022年各省本科最低录取投档分数线数据详情,对985院校感兴趣的考生及家长可参考!

2022年全国高考已完美落幕,目前各高校招生录取分数线正在陆续公布,录取通知书也陆续寄出(点击查看>>>邮寄进度查询)。下面北京高考在线团队为大家整理了985高校2022年各省本科最低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数据详情如下:

各高校在京录取分数2022年北京高考各批次各院校在京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

985高校2022年各省本科最低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

985高校2022年各省本科最低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
2022年清华北大在各省市投档线
省份 录取投档线
北京市 投档线
浙江省 投档线
江苏省 投档线
广东省 投档线
湖南省 投档线
山西省 投档线
江西省 投档线
广西 投档线
宁夏 投档线
黑龙江省 投档线

录取投档分数线是什么意思?

院校投档分数线是指以院校为单位,按招生院校同一科类(如文科或理科)招生计划数的一定比例(1:1.03以内),在对第一志愿投档过程中自然形成的院校调档最低成绩标准。

每一所院校都有自己的投档分数线,简称投档线也称调档线或提档线。

档案状态一般有七种:自由可投、已经投档、院校在阅、预录取、预退档、录取待审、录取。

温馨提醒:

想要了解更多高招政策,获取各高校招生动态,各省市招考安排,特殊类型选拔等信息和指导,可以关注【京考一点通(ID:bjgkzx)】公众号,高考升学之路,有我们为你助力。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考录取分数线985高校投档线

2022各省市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批次线及一分一段表汇总2022-07-25

2022年北京高考各批次各院校在京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3-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