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央财经大学2022级本科及少数民族预科新生入学须知

2022-08-10 13:42|编辑: 李老师|阅读: 221

摘要

2022级新生报到时间为2022年9月1日,请按照入学须知的要求完成数字迎新平台线上报到,并做好来校线下报到的各项准备。

亲爱的2022级“财宝儿”们,你们好!

为了帮助你们顺利入学,学校发布了《中央财经大学2022级本科及少数民族预科新生入学须知》,2022级新生报到时间为2022年9月1日,请按照入学须知的要求完成数字迎新平台线上报到,并做好来校线下报到的各项准备。

请被录取的新生加入各学院新生QQ群,与辅导员取得联系,并请持续关注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cufe.edu.cn)以及“中央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办”(cufebkzsb)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学院和学校有关开学报到的相关通知。

我们期待金秋佳节,与你相遇在美丽的中财大校园!

附件:中央财经大学2022级本科及少数民族预科新生入学须知

Q1新生现场报到的时间、地点?

(一)内地(大陆)新生

新生本人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户口迁移证(若不迁户口,需提供户口本复印件,包含首页、户主页、本人页和本人页的变更页)、获得高考加分的资格证明等相关材料于2022年9月1日到学院南路校区或沙河校区办理报到手续,具体校区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二)港澳台侨新生

新生本人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件(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于2022年9月1日到学院南路校区或沙河校区办理报到手续,具体校区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三)少数民族预科新生

新生本人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包含首页、户主页、本人页和本人页的变更页)、获得高考加分的资格证明和《中央财经大学少数民族预科生信息登记表》于2022年9月1日到沙河校区办理报到手续。

Q2报到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一)请新生仔细阅读录取通知书,按录取通知书指定校区前来报到。

学院南路校区报到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

沙河校区报到地点: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沙河段1号院中央财经大学。

(二)请新生高考之后不要更改姓名,避免无法办理户口迁移和新生学籍注册。

(三)学校原则上不接待提前报到,有特殊情况须提前与学院辅导员联系。因故不能按期报到者,应及时与所在学院联系提交书面请假申请,并附医院或所在街道乡镇证明,请假一般不得超过两周。未请假或请假逾期者,除因不可抗力(如地震、台风、洪水等)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入学,学校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四)请各位新生尽快加入学院新生QQ群(本须知最后一页),与学院建立联系,具体报到流程和疫情防控要求以群内最新通知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中央财经大学本科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央财经大学新生入学须知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01

全国重点高校2022年北京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29

2022年重点高校新生报到须知汇总2022-08-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