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邮电大学2022级新生入学须知

2022-08-10 13:49|编辑: 李老师|阅读: 264

摘要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8日。

各位本科新生、少数民族预科新生、第二学士学位新生:

其他高校入学须知:2022年重点高校新生报到须知汇总

祝贺你成为一名光荣的北邮人,即将在北京邮电大学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2022级本科新生、少数民族预科新生、第二学士学位新生报到时间安排如下:

一、未来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理学院、人文学院、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国际学院本科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8日。

二、少数民族预科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8日。

三、第二学士学位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日。

四、玛丽女王海南学院新生报到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请各位新生按照入学须知相关要求做好报到准备工作。新生不得提前报到,因疫情防控原因或个人特殊原因延后报到的,要提前向所在学院报告。新生报到具体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将在本科招生网和迎新系统提前发布通知公告,请及时留意关注。

上述安排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北京邮电大学

2022年7月31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邮电大学本科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邮电大学新生入学须知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01

全国重点高校2022年北京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29

2022年重点高校新生报到须知汇总2022-08-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