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第34届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IOI)8月7日开幕

2022-08-10 14:01|编辑: 李老师|阅读: 390

摘要

根据IOI最新名单显示,本次比赛将有来自全球的357名正式选手参赛(其中现场参赛选手269人,线上参赛选手88人)。

8月7日-15日,第34届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IOI)在印度尼西亚举行。根据IOI最新名单显示,本次比赛将有来自全球的357名正式选手参赛(其中现场参赛选手269人,线上参赛选手88人)。

其他竞赛信息:2022年五大学科奥林匹克竞赛通知、竞赛试题及获奖名单汇总

IOI2022中国队选手名单

戴江齐(南京外国语学校)

周航锐(杭州学军中学教育集团文渊中学)

唐绍轩(山东省平邑第一中学)

张隽恺(成都外国语学校)

IOI2022也将分为两个比赛日,根据IOI最新发布的日程显示:

  • 第一个比赛日将在当地时间8月10日(星期三) 13:00-18:00进行。

  • 第二个比赛日将在当地时间8月12日(星期五) 13:00-18:00进行

在此也预祝四位选手能发挥出色,为国争光!

两个比赛日的详细日程安排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信息学竞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学竞赛ioi2022

2022年五大学科奥林匹克竞赛通知、竞赛试题及获奖名单汇总2022-12-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