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4年特殊类型招生全面介绍:强基计划、综合评价、专项计划等

2023-11-10 11:05|编辑: 吕老师|阅读: 1755

摘要

本文整理了强基计划、综合评价、高校专项计划、保送生、艺术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等特殊类型招生全面介绍,各位2024年高考生重点关注。

近年来,各高校发布特殊类型招生简章主要是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保送生、艺术类招生。但从招生方面来说,特殊招生并没有严格的定义,一般是指普通高校招生中的一些特殊类型或特殊政策。大多数特殊类型招生仍要求考生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并按规定程序录取;个别特殊类型招生(如保送生、体育单招等)不需要参加全国统一高考,采取单独的选拔录取方式。

招生简章:2024年保送生、高水平运动队、艺术类(特殊类型)招生简章汇总

为帮助大家了解特殊类型招生相关情况,2024年高考生可以更好的备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全面介绍,供大家查看。

更多介绍:2024年北京高考20种升学途径要点解读

 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政策

政策通知 查看详情
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 详情
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基本要求 详情
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常见问题解答 详情

2024特殊类型招生途径全面介绍

除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保送生和艺术类专业招生外,下表还整理了几个常见招生途径的介绍,供大家查看。

招生方式 详细介绍
高水平艺术团 从在校生中遴选培养
高水平运动队 全面介绍
保送生 全面介绍
艺术类招生 全面介绍
更多特殊招生方式介绍
强基计划 全面介绍
综合评价 全面介绍
高校专项计划 全面介绍
飞行员 全面介绍
体育类招生 全面介绍
港澳高校招生 全面介绍
公安院校招生 全面介绍
军校招生 全面介绍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注明来源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4特殊类型招生特殊类型招生介绍

2023年全国各省市高考试题及答案汇总2024-02-20

2023年全国重点高校各省各批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12-12

2024年北京高考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全面介绍汇总2024-02-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