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北京各区高一高二年级第二学期期末试题及答案汇总

2021-08-04 17:52|编辑: 王老师|阅读: 56058

摘要

为了方便学生更好地复习,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1北京各区高一高二年级第二学期期末试题及答案,一起看看。

根据安排,2021年7月2日-6日,北京各区高一高二年级将举行期末考试,期末考试是对一年学习成绩的总结。北京高考在线整理了各科期末试题及答案,供各位考生参考。

2021北京各区高一高二年级第二学期期末试题及答案汇总

  2021北京各区高一高二年级第二学期期末试题及答案
年份 年级 试题及答案
2021年 高一 试题丨答案
高二 试题丨答案
2020年 高一 试题丨答案
高二 试题丨答案

温馨提醒:【京考一点通】公众号持续整理分享北京初高中资讯,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升学备考政策指导。如果家有考生,记得关注我们公众号!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进群”,还可以加入交流群一起沟通最新消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期末考试试题2021期末考试

2019-2022年北京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试题答案汇总2022-11-08

2021北京各区高一年级第二学期期末试题及答案汇总2021-07-28

2021北京各区高二年级第二学期期末试题及答案汇总2021-08-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