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年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报名条件

2022-03-31 10:27|编辑: 李老师|阅读: 249

摘要

2022年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已公布,请同学们提前了解报名条件之后在进行报名。

2022年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已于30日公布。那么今年综合评价的报考条件是什么?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2年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报名条件的相关信息,详情如下:

报名条件

考生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坚定的爱国主义信念,品学兼优、诚实守信、遵纪守法;

2.高三第一学期期末(或最近一次模考)成绩在年级同科类排名前10%以内,并且语文和外语成绩均在同科类排名的前10%以内(我校生源基地校和省级示范校可适当放宽排名限制);

3.外语学习能力突出,具有浓厚的外语学习兴趣;对国别区域和国际政治、经济、文化发展趋势有浓厚兴趣;

4.高中阶段体能测试合格;

5.符合《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中的高考报名条件。

此外,我校鼓励复语考生报考。复语考生是指熟练掌握英语、俄语、德语、法语、日语、西班牙语、朝鲜语等外语语种中任意两种语言的考生。申请复语考试的考生应提供由所在学校出具的复语学习证明或相关考试等级证明,经我校审核通过之后方可具有参加复语测试的资格。德语、法语和西班牙语的复语考生须达到《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B1级(德语复语考生达到DSD1级亦可),朝鲜语复语考生达到TOPIK3级,日语复语考生达到N2水平,俄语复语考生达到《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俄语科考试大纲》的基本要求。

温馨提示:

想要了解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详细信息,掌握更多招生计划、招生专业、录取分数、考试真题等内容,一定要关注【京考一点通(ID:bjgkzx)】微信公众号,获取独家备考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外综合评价2022综合评价北外综评报名条件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2-03-31

2022年综合评价招生报考指南(扫盲系列)2022-04-01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