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年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

2022-03-31 10:27|编辑: 李老师|阅读: 491

摘要

2022年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什么时候报名?怎么报名?同学们快来了解下吧!

3月30日晚,2022年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正式公布。为了方便大家了解如何报名,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2年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信息,详情如下:

报名

2022年3月30日至4月30日24:00,考生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https://zhpd.bfsu.edu.cn/aeeaps)进行报名。考生在报名系统里填写和上传各类信息,无需邮寄纸质材料。身份证、学校推荐信(从报名系统打印)和复语考生的等级证书原件,以及其他证书的复印件请在参加能力测试时随身携带以备查验。

中学阶段所学外语语种必须与高考报名所选语种一致,若因选错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中学在填写推荐信之前,应将推荐考生《考生信息一览表》在校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方可填写推荐意见。

温馨提示:

想要了解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详细信息,掌握更多招生计划、招生专业、录取分数、考试真题等内容,一定要关注【京考一点通(ID:bjgkzx)】微信公众号,获取独家备考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外综合评价2022综合评价北外综评报名入口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2-03-31

2022年综合评价招生报考指南(扫盲系列)2022-04-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