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年北京各区高三初三一模二模试题及答案汇总

2021-04-12 10:15|编辑: 吕老师|阅读: 293410

摘要

本文整理了2022年北京各区高三及初三年级一模二模试题及答案,2022年参加高考和中考的高三、初三年级考生可以点击下载电子版试题答案。

2022年3月下旬开始,北京高三年级率先开始组织一模考试。随后初三一模在4月底拉开序幕。作为高考和中考前的重要模拟考试,一模二模考试时熟悉考试流程、试卷结构、命题特点的重要机会。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2年北京高三和初三年级一模、二模考试试题及答案,供各位考生下载练习。

2022年北京各区高三初三一模二模试题及答案汇总

年级 考试 试题&答案 成绩排名
高三 一模 试题答案 排名赋分
二模 试题答案 排名赋分
初三 一模 试题答案 排名赋分
二模 试题答案 排名赋分
更多试题丨2021-2022学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热点试题答案下载

温馨提醒:

一模二模考试是考生高考/中考前最重要的模拟测试,考试内容、考试成绩及考后总结分析都必须认真对待。北京高考在线的官方公众号【京考一点通(ID:bjgkzx)】分享最新试题答案、成绩排名、赋分选科等数据,此外整理了不同分数段考生可报院校情况。想要获取更多干货指导,一定要关注我们公众号。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注明来源“京考一点通(ID:bjgkzx)”,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三一模试题北京高三二模试题北京初三一模试题北京初三二模试题

2021年全国各省市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1-29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5-23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招生章程汇总2022-06-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