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开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考核测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2022-06-26 14:10|编辑: 李老师|阅读: 327

摘要

南开大学将采取“飞书”远程面试的形式对学生进行考核。学校将于2022年7月1日组织专家进行面试评审。

为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南开大学研究决定,2022年“强基计划”考核工作将采取网络远程面试的方式进行测试。

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网上确认

考生须在2022年6月11日9:00-6月19日17:00间登录报名系统,确认是否参加南开大学强基计划考核,确认参加需签订承诺书,并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22年6月28日左右)。未确认参加者视为放弃南开大学强基计划考核及后续录取环节。

二、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22年7月1日

面试形式:南开大学将采取“飞书”远程面试的形式对学生进行考核。学校将于2022年7月1日组织专家进行面试评审,并将于6月30日开展远程面试预演工作,请考生预留时间。

面试考场和面试顺序:同一省份考生安排在同一考场,面试考场和面试顺序由学校依据规则确定。考生具体场次时间详见准考证。

三、体质测试

鉴于疫情因素,南开大学取消强基计划线下体质测试。高考体测达标即视为强基计划体质测试合格,不计成绩、不作为同分排序依据。

四、上海有关

因上海市高考统考延期举行,故报考南开大学强基计划的上海市考生测试考核相应延期,具体考核见后续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强基计划”报名系统和南开大学本科招生网。

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 022-23504845。

未尽事宜以南开大学招生办公室解释为准,祝大家顺遂平安!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南开大学本科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南开本科招生2022强基计划南开强基校测

2022年全国重点院校招生计划汇总2022-06-22

2022年39所高校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及考核安排汇总2022-06-28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