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年第31届生物竞赛决赛北京考生获奖名单及相关分析

2022-08-23 09:11|编辑: 吕老师|阅读: 385

摘要

2022年第31届生物竞赛获奖名单公布,金牌获得者共100名,银牌140名,铜牌140名。本文整理了北京获奖考生名单及中学分布情况,一起来看。

8月21日,第31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闭幕,决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北京有几名考生进入国家集训队?金牌情况如何?各中学竞赛实力如何?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生物决赛北京考生获奖名单,一起来看。

2022年第31届生物竞赛决赛北京考生获奖名单及相关分析

决赛北京考生获奖名单

根据获奖同学所在学校可以得出,本次生物决赛,北京4人入选国家集训队,获得保送清北的资格。其中3人来自人大附中,1人来自十一学校。

从整体来看,北师大附实验6人获奖,人大附5人获奖,北京市十一学校2人,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1人。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注明来源“京考一点通(ID:bjgkzx)”,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生物竞赛获奖名单竞赛获奖名单2022生物竞赛

全国重点高校2022年北京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29

2022年高中五大学科竞赛复赛和决赛获奖名单及获奖情况分析2023-01-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