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科大少年班2022年在京录取人数

2022-08-31 14:01|编辑: 木老师|阅读: 222

摘要

2023中科大少年班报名即将开始,本文为大家整理了中科大少年班2022年在京录取人数,北京学生及家长可作参考!

2023年中科大少年班报名预计9月开始,相信有很多北京家长都比较关心。那么中科大少年班2022年在京录招了多少人呢?北京高考在线团队为大家整理了相关数据,对少年班感兴趣的家长不要错过!

中科大少年班是什么?

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招收尚未完成常规中学教育,但成绩优异的青少年接受大学教育。它的出现有一定的历史偶然,但是我国教育史上的一大创新,是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教育实践。

2、少年班创建伊始,中国科大就致力于探索培养这些特殊大学生的方式,最初几届少年班学生的优异表现,坚定了中国科大继续办好少年班的决心。在2008年少年班创办30周年之际,中国科大将原少年班管委会(系级建制)升格为少年班学院。

中科大少年班2022年在京录取人数

2022年少年班共录取45人,其中在京录取人数4人。4人中有3人来自北京八中,1人来自北京中学。

北京八中2022年高考喜报:北京八中2022高考成绩统计:700分以上8人,八素6人,八少2人,688分以上20人以上。全市700分以上106人,688分以上390人!

对北京八中学校感兴趣的家长可以参考>>>2022年北京八中中考招生政策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3中科大少年班中科大少年班录取人数

2022年北京高考各批次各院校在京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3-06-01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