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高考升学途径:综合评价招生

2022-10-12 15:38|编辑: 木老师|阅读: 267

摘要

本文为大家整理了北京高考升学途径之一:综合评价招生,内容包含招生对象及报考流程。

2023北京高考备战正式开始,前文北京高考在线团队为大家盘点了十八种北京高考升学路径,下面将就综合评价招生为大家做一个详细介绍,内容包含招生对象及报考流程。

北京高考升学途径

北京高考升学途径:综合评价招生

综合评价招生对象

1、综合成绩突出:在综合评价招生中高中成绩排名靠前的考生在报名中占有绝对优势,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在招生简章里面也明确要求考生综合成绩排名。

2、全面发展,综合素质优秀:除了综合成绩要求以外,高校对考生的综合素质也有一定要求,通常情况下,要求考生的高中学业水平选考科目全部合格且综合素质评价获得 A、B 等级。

3、竞赛类考生:一般获得五大学科竞赛省级奖项就符合大部分高校综合评价招生对竞赛的要求,文科类赛事、科创类赛事,各高校会在招生简章内作出具体获奖等级要求,考生可积极尝试报考。

4、外语优秀类及省三好学生:北京外国语大学对考生的“优秀的英语语言综合应用能力”比较看重,在考生综合成绩优秀的基础上,英语成绩突出更具竞争优势。

综合评价招生招考流程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考升学途径2023北京高考综评招生报考流程

2022-2023学年北京市高三年级热门试题汇总2023-02-01

北京高考升学途径盘点:双培/外培/农村专项/强基/综评...2022-11-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