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3年综合评价招生怎么报名?

2022-10-17 14:10|编辑: 吕老师|阅读: 184

摘要

综合评价招生是目前国科大、北外等重点高校招生录取的重要方式。报考综合评价招生需要考生自行在网上报名申请,本文有详细介绍供参考。

综合评价招生是通过“高考成绩+综合素质”的方式进行选拔,不再以高考成绩作为唯一陆续条件。那么,录取方式区别于普遍高考的综合评价招生怎么报名?流程是什么?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介绍,一起来看。

2023年综合评价招生怎么报名?

根据往年情况,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上海科技大学、上海纽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等高校均在京进行综合评价招生。目前除个别学校报名已经启动,多数高校综合评价报名集中在3月、4月进行。

ggeggegaox各高校的报名录取流程都会在招生简章中详细介绍,一般来说是考生在网上报名系统自行填报,等待初审结果。通过初审的考生可以参加校测(校园开放日)等。高考成绩公布后,会结合考生的高考成绩、校测/开放日活动成绩及综合素质评价等,择优录取。

北京高考在线收集了2023年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点击查看了解招生详情!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注明来源“京考一点通(ID:bjgkzx)”,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综合评价招生怎么报名2023综合评价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试题及答案汇总2022-12-08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2-08-15

2023年全国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3-04-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