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3年北京高考体育专业报考相关问答

2022-11-03 11:03|编辑: 李老师|阅读: 145

摘要

本文整理了2023年北京高考体育专业报考相关问答的内容,分享给同学们参考。

北京市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考生须知已公布,凡符合在京高考报名条件、拟报考体育专业(指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体能训练、体育旅游、冰雪运动专业)的统考考生均须参加北京市体育专业考试,考生须在高考报名时选报“参加体育专业考试”。

高考报名信息参考:2023北京高考报名、体检、英语听说考等安排汇总

那么关于体育专业报考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如何报考?如何录取?为此,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一些北京高考体育专业报考相关问答,分享给同学们。

2023年北京高考体育专业报考相关问答

体育专业报考 报考详情
体育专业考试考生须知 查看详情
体育专业包括哪些? 查看详情
体育专业在京招生院校有哪些? 查看详情
体育专业要求哪些报考条件? 查看详情
报考体育专业要经过哪些考核? 查看详情
体育专业如何填报志愿、录取? 查看详情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3北京高考体育专业报考问答

全国重点高校2022年北京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29

2023北京高考报名、体检、英语听说考、志愿填报等安排汇总2023-06-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