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高考社会考生和在校考生有什么区别?

2022-11-16 14:14|编辑: 木老师|阅读: 1069

摘要

近期很多家长咨询关于社会考生的问题,本文将为大家讲解一下北京高考社会考生和在校考生的区别。

2023北京高考倒计时,目前考试报名算是告一段落。近期还是有不少家长在咨询关于社会考生的问题。下面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给大家讲解一下北京高考社会考生和在校考生的区别。

北京高考社会考生和在校考生有什么区别?

社会考生于在校考生的区别不大,主要是高考报名单位不同,在校生的报名单位是学校,社会考生是户口所在区高招办或者街道。

应届考生的报名可以在学校,由学校统一组织,报名程序比较简单,有些环节、步骤可以由学校统一去完成;而社会考生从报名起的每一环节、每一步骤的程序都得自己完成。

需要注意的是,社会考生也需要北京户口,也需要有合格考成绩。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3北京高考社会考生和在校生区别

全国重点高校2022年北京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29

2023北京高考报名、体检、英语听说考、志愿填报等安排汇总2023-06-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