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高中上的中本贯通,还可以参加北京高考吗?

2022-11-16 14:29|编辑: 木老师|阅读: 628

摘要

2023北京高考报名已接近尾声,很多家长关于高考报名还有疑问,本文将为大家讲解一下中本贯通,还可以参加北京高考吗?

2023北京高考倒计时,目前考试报名已接近尾声。很多24、25届的家长关于报名也有疑问。下面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就“高中上的中本贯通,还可以参加北京高考吗?”该问题为大家进行解答!

高中上的中本贯通,还可以参加北京高考吗?

首先,要知道自己属于哪类考生?

北京高考的考生可以分为四类:在校生、应届生、社会考生以及外省回京考生。

其次,看处于中本贯通的哪个阶段?

如果处于中本贯通高中阶段,要看学校是都能给报名,如果可以就还属于在校生,如果不能那就归属于社会考生。

如果处于中本贯通本科阶段,也只能先辍学,然后以社会考生身份参加高考。

戳此查看>>>北京高考社会考生和在校考生的区别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3北京高考中本贯通

全国重点高校2022年北京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29

2023北京高考报名、体检、英语听说考、志愿填报等安排汇总2023-06-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