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22年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诊断性测试(TDA)试卷及答案汇总

2022-11-21 10:55|编辑: 李老师|阅读: 731

摘要

本文整理了清华大学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诊断性测试(TDA)试卷及答案汇总,分享给同学们。

THUSSAT诊断性测试(TDA)是面向高二及高三学生,在高中知识范畴内,基于大学选材视角考查学生知识水平和学习能力的诊断性评价,旨在帮助中学与学生进行阶段性教学与学习检验。

为了帮助同学们学习诊断性测试,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特意整理了清华大学2022年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诊断性测试(TDA)试卷及答案汇总,分享给同学们。详情如下:

清华大学2022年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诊断性测试(TDA)试卷及答案汇总

月份 科目 试题
3月 文科数学 试题及答案
理科数学 试题及答案
11月 文科数学 试题及答案
理科数学 试题及答案

知识科普

中学生标准学术能⼒测试,简称THUSSAT,是从教育实践出发,由清华大学牵头组织,在《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各学科课程标准和高考大纲的基础上结合大学选材视角针对不同年级中学生的标准化考试。

2021年以前,THUSSAT包括TACA、TDA、TGA三个序列;2022年新增了序列TIST。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诊断性测试试题清华诊断性测试

2022年五大学科奥林匹克竞赛通知、竞赛试题及获奖名单汇总2022-12-29

2022年THUSSAT报名考试安排及考试试题汇总2022-11-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