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年度全球大学就业力排名公布 中国大陆11所大学上榜

2022-11-24 09:41|编辑: 李老师|阅读: 95

摘要

2022年度全球大学就业力排名中上榜的250所大学分布于44个国家,中国大陆高校也受到了雇主们的好评,共有11所大学入选。

近日,2022年度全球大学就业力排名正式发布!

其他权威排名数据:2022-2023年度各类权威大学及学科排名数据汇总

由人力资源咨询公司Emerging编制,并由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 THE) 独家发布的全球大学就业力排名(Global Employability University Ranking and Survey, GEURS) 展示了在顶级公司的招聘人员眼中,哪些大学在提升学生就业力和对于工作场合的准备程度上具有最佳的表现。

2022年度排名中上榜的250所大学分布于44个国家美国在榜单上保持领先,有55所大学入选,在得分上也领先全球。法国则以18所排名第二。英国(14所)和德国(17所,但平均得分低于英、法)排名第三和第四。

中国大陆高校也受到了雇主们的好评,共有11所大学入选。

中国大陆共有11所大学上榜,北京大学排名最高,列世界第14位。清华大学相比于2021年榜单提升了10位,排名全球第27位。

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也排名全球前100位。浙江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也都有超过10名的提升。

香港科技大学(30位)是中国香港地区排名最高的大学,香港大学(47位)和香港中文大学(94位)都进入了前100名。香港理工大学排名第133位。澳门科技大学排名第244位。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the国际留学助手,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世界大学排名全球大学就业力排名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01

2023-2024年度各类权威大学及学科排名数据汇总2024-04-18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 海淀一模试题

  • 西城一模试题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