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4年3月ESI内地高校排名完整名单

2024-03-15 17:35|编辑: 李老师|阅读: 527

摘要

各大高校中,近年来稳健而低调的中国科学院大学位列国际24位,入选ESI前1%学科总数22个,继续保持内地高校第一。

3月15日,ESI数据库更新了2024年3月最新ESI数据。据统计,全球共有9228家科研机构上榜,其中有438所中国内地高校。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具体内容,详情如下:

TOP 200高校国际排名

从统计数据来看,本期(2024年3月)TOP200高校ESI综合排名相比上一期(2024年1月)有一定幅度进步,其中有13所高校新晋前1‰学科

各大高校中,近年来稳健而低调的中国科学院大学位列国际24位,入选ESI前1%学科总数22个,继续保持内地高校第一。清华大学国际排名位居39位,入选ESI前1%学科总数21个,位居国内高校第二位。上海交通大学国际排名47位,同样入选21个ESI前1%学科总数,位列国内高校第三位。

浙江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分别位居国内高校前十。

令人欣喜的是,其中有4所地方高校首都医科大学、深圳大学、江苏大学、南方医科大学位居内地高校TOP50。

本次中国内地高校ESI排名TOP200,多所高校取得明显的进步。其中北京工商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进步最大,国际排名上升48个位次,分别位居国内178、192位;中北大学国际排名进步44个位次,位居国内187位;河北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国际排名各上升42个位次。

2024年3月ESI内地高校排名T200

展示的是前200名的高校,完整数据详见文末附件。

立即下载:2024年3月ESI内地高校排名完整名单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青塔Pro,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esi大学排名中国内地高校排名

2023-2024年度各类权威大学及学科排名数据汇总2024-04-18

2023年全国重点高校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4-03-29

没有更多了